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 ——寄生虫病所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联谊会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 ——寄生虫病所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联谊会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重阳节之际,寄生虫病所举行了重阳节庆祝活动,全所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叙述自己缤纷丰富的晚年生活。

陈晓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致贺词,祝全所离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尽享天伦!周晓农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两年来寄生虫病所的发展和收获,归纳总结为20件大事。曹建平副所长做了两年来退管会工作总结,并与老同志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联谊会上,来自全所各个部门的职工代表为老同志们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有经典老歌的男声独唱,有声情并茂的原创诗朗诵,还有古典优雅的琵琶曲,老同志们也展示了即将参加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退休职工 “我型我秀”展示的女声小组唱。

会场上,以展板形式展示的精彩纷呈的书画、摄影等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与好评。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衷心地希望全所离退休同志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30 1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