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第一届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于申报第一届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接上海市预防医学会通知,现开始申报第一届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具体要求见《关于申报第一届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http://www.spma.sh. cn)。如有意向申报者,请在920日之前准备好所有材料送连同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为2018 9 1 日至 2018 9 30

二、申报要求

1.在 2017 12 31 日前整体完成,但尚未获得国家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技奖的成果。 

2.申报项目应至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 预防医学科学研究中的重大发现、技术创新及其它具有一定 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价值的科学技术成果; () 引进或推广应用先进科技成果,在疾病防治、公共卫生现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项目; () 运用科学技术知识研制出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等预防医学技术成果的发明者; () 在重大科学技术项目研究进程中取得的具有一定新颖性、先 进性和独立应用价值或学术意义的阶段性成果。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需填写《上海市预防 医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并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填写具体要求详见《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填写说明》,《上海市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学科专业代码表》和《应用证明》。《项目摘要》须按照模板格式填写,A4 纸打印,一式 30 份。

科技处联系人:李真  lizhen{at}nipd.chinacdc.cn

                    1406-103


                                    科技业务处

                                  2018年8月29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30 12: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