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研究生会举办“重阳佳节读书会,牵我心灵入秋水”活动
寄生虫病所研究生会举办“重阳佳节读书会,牵我心灵入秋水”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8年1017日,为鼓励同学读好书多读书,同时分享自己灵魂里的花火,在重阳佳节这个传统的日子里,寄生虫病所研究生会举办了“重阳佳节读书会,牵我心灵入秋水”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成员庞兴亚、魏玉环担任主持,分读书分享和游戏两个环节。6名学生和1名青年职工逐一上台以幻灯片、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自己所读所想的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业、工作实际,围绕书本内容做了交流发言。7位发言者的精彩发言内容深入浅出涉及方方面面,让大家打开了新思路,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中,两位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多个寓教于乐的小游戏,让大家在分享读书乐趣的同时,也不忘娱乐。

颁奖合影留念环节伴随着楼下阵阵的桂花香味最后进行,虽然我们读书分享会就此结束,但是分享的好书却荡涤了我们的心灵。


(寄生虫病所  研究生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29 09: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