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共青团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第九届团员大会隆重召开
共青团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第九届团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8年1115日,共青团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第九次团员大会隆重召开。寄生虫病所书记陈晓红,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团委书记朱雯晴,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研究中心团委副书记杨晓峰、部分兄弟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寄生虫病所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团员等出席参加大会。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团委书记朱雯晴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寄生虫病所团总支一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改革、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共同进步,在石渠包虫病防治、在塞拉利昂抗疟援非中都能看到青年人展现力量,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够承接过去,抓住卫生健康机遇,敢想敢做善做善成,在夺取新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谱写新的华章。

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对我所的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以下建议,要以坚定理想教育信念为重点,继续加强青年思想建设;要引导以勤学实干为目标,不断推进青年岗位建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动力,切实强化团的自身建设,并预祝所团员大会圆满成功。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书记郭志杰代表第八届团委向大会作三年工作报告。经全体团员选举,顺利产生第九届团委5名委员。

寄生虫病所书记陈晓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给予真诚帮助、大力支持的中心团委、委团委、兄弟单位团组织,以及为我所共青团工作付出青春智慧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晓红书记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政治性。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政治性灵魂。二是保持先进性。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团员青年学习榜样。三是保持群众性。扎根于群众,引领文化,塑造群众性。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伴随着“五月的花海”雄壮的团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6 2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