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组织专家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黑热病防治项目试点现场调研
寄生虫病所组织专家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黑热病防治项目试点现场调研
发布科室:媒传热带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根据寄生虫病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我国新疆喀什地区黑热病防治,了解各级防治专业人员在黑热病媒介调查、监测、防控方面的技术能力,2019422日至24,寄生虫病所组织相关专家会同新疆疾控中心相关人员赴喀什地区开展黑热病防治项目试点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围绕黑热病流行现状、当地黑热病治疗情况、当地黑热病媒介生物学及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较全面的了解,翻阅了试点地区已开展的调查问卷,同时了解了防治人员镜检能力和白蛉现场防治喷洒培训等情况。

通过现场调研,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沟通和处理,进一步推动了试点工作的开展。

 

    (寄生虫病所 媒传热带病室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