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寄生虫病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9年610日,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党委部署,寄生虫病所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晓农主持。

党委书记陈晓红同志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强调了本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七项主要工作等。她提出,所党委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进寄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所长周晓农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系列活动与推进寄防事业战略发展相结合,与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党员和职工关心的问题相结合,并向参会党员通报了共建“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进展情况、及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筹备进展情况。

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统战人士代表,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动员大会。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