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寄生虫病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9年73日上午,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所在职、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8周年的献礼短片《我宣誓——》开场,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三堂精彩的微党课。陈晓红书记的微党课《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长征路》,从长征“四老”的故事启示,引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我们所党员应当认清方向,立足岗位,对标国际先进、对照党中央要求,走好疾病防控工作的新长征路。第二党支部周长海书记展示了微党课《沉心静气方能实干担当》,讲述了我们身边党员的沉心静气、耐住寂寞、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我们所中青年党员在疾控一线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令人肃然起敬。周晓农所长《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砥砺前行》的微党课,围绕我所中心工作,以时间为轴,梳理了我所中长期的发展之路,并强调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

活动中,许学年副所长宣读了上半年我所获得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员”、上海市卫健委“两优一先”和中国疾控中心“两优一先表彰的名单,韩帅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领奖,并分享了他在创建青年文明号、驻点等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