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2019年重点防治工作推进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2019年重点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科室:疾控应急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更好地推动落实2019年全年各项重点防治工作任务,710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召开了2019年重点防治工作推进会。国家卫健委疾控局齐宏亮副处长,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肖宁副所长、李石柱副所长和寄生虫病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2019年全国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筹备、全国寄生虫病参比实验室网络建设管理,以及中央转移支付地方公共卫生项目中血吸虫病、包虫病、疟疾、土食源性寄生虫病和黑热病等防治项目的技术方案、管理方案等编制及组织管理机制建设等,各牵头部门分别就相关方案和工作进展作了介绍,与会专家就各汇报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基本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在总结时,齐宏亮副处长要求对中转项目的技术方案和管理机制进行统筹考虑和系统设计,以进一步提升和保障各中转项目的执行效益。周晓农所长指出当前疾控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变化快,疾控部门特别是青年职工要做好思想准备,及时应对各种挑战和新任务。


(寄生虫病所 应急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