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陈晓红书记和肖宁副所长赴四川甘孜州开展调研
寄生虫病所陈晓红书记和肖宁副所长赴四川甘孜州开展调研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探索健康扶贫的模式,进一步了解中国疾控中心包虫病防控工作站工作运行情况,并看望和慰问驻点人员,根据《寄生虫病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201971718日,寄生虫病所陈晓红书记、肖宁副所长赴四川甘孜州开展调研。

7月17日下午,调研组听取了包虫病防控工作站田添站长对工作站成立5年来工作进展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工作站的运行机制、人员配备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7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寄生虫病所党委、四川省疾控中心党委和甘孜州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做,寄生虫病所党委陈晓红书记、四川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处级调研员张剑主任和甘孜州疾控中心党支部许光荣书记分别介绍本单位的党建特色工作,陈晓红书记以《守初心,推进健康扶贫;担使命,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通过联学,使大家在新形势下如何结合防治项目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为积极探索健康扶贫的新模式,甘孜州疾控中心党支部和寄生虫病所第五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本所包虫病室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是今明两年我所的重点工作,青年文明号号长,工作站第一和第四任站长韩帅汇报了包虫病室获得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荣誉所取得的成绩,以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为目标所开展的工作。参会的领导肯定了包虫病室争创青年文明号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长期坚持在雪域高原工作,为基层百姓的健康服务的精神值得肯定,并给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疾控中心群团处项春副处长、团委书记韩璐、四川疾控中心处级调研员、党办主任张剑和团委书记高星一起参加了调研。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