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9年8月30日,寄生虫病所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路新畅、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怀琼、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处级检查员王玉林、上海市卫健委党办主任科员刘东升;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中国疾控中心人资处李振军出席会议。

陈晓红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视材料和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个人对照检视情况。在听取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视后,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路新畅和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分别给予了点评。

路新畅组长指出,寄生虫病所的领导班子成员胸怀坦荡,不仅做好自身的检视工作,也相互提出希望,体现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并呈现了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尤其是领导班子的对照检视材料非常有质量,党政主要主要负责同志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学习的效果非常好,为开好本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二是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把职责、自己和问题摆进去,能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能力上分析,写得很规范,问题提得很准确。三是严肃认真,深入具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个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工作。

冯子健副主任首先感谢上海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寄生虫病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完全赞同路组长对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的评价。他指出,目前寄生虫病所的任务很重,同时面临国家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时期,需要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以承担繁重的疾控任务,希望寄生虫病所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委市共建工作,在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经验和成效的基础上,本着对单位长远发展负责的角度,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其他兄弟单位做好示范。

陈晓红书记和周晓农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和上海卫健委领导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初心和使命,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再接再厉,认真谋划本所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将在近期的中层干部会议上传达领导的讲话精神、分析工作中的短板,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3 07: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