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举行离退休职工庆国庆迎重阳联谊会
寄生虫病所举行离退休职工庆国庆迎重阳联谊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25,寄生虫病所举行庆国庆迎重阳联谊活动,全所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陈晓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致贺词,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富强辉煌!祝全所离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尽享天伦!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周晓农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正式挂牌、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作共建、积极参与全球卫生合作等近期寄生虫病所的发展和收获。曹建平副所长兼退管会主任做了两年来退管会工作总结,并与老同志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

联谊会上,全所各个部门的职工代表为老同志们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有红色经典京剧《沙家浜》片段,有古典优雅的舞蹈《繁花》, 还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送瘟神》,最后与会全体老同志和在职职工代表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贺国之大庆。同时,还以展板形式展示了我所党建、疾控、科研、老干部工作等多方面工作情况,深受大家的喜爱与好评。

 “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祝愿每位老同志在欢乐、祥和、宁静的环境中安享幸福生活!

  

 (寄生虫病所  退管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