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开阔眼界,增进了解
开阔眼界,增进了解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加强与民主党派和民族联成员之间的交流,给大家相互了解和沟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以进一步提高单位的凝聚力,119日,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单位民主党派和民族联同胞参观上海市青西郊野公园。

青西郊野公园是2016年下半年建成的郊野湿地类公园,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莲谢路大莲湖周边。是上海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该公园尤其多样化的水生生物物种堪称上海天然的本土水生物种基因库,公园内物种资源丰富,湖、滩、荡、岛纵横交错,湿地、湖泊、河流、森林形成多样化的生态系统。目前已知的鸟类达到了185种,其中包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秋沙鸭;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有39种,如蓝翡翠、黑耳鸢等。水上森林加上水鸟众多,也形成了青西郊野公园的一个景点——杉林鹭影。

大家一边赏景,一边交流,心情特别轻松和愉快,通过半天的参观,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上海的经济发展,也看到了生态环境对于上海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