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明尼苏达大学Shailey Prasad教授访问寄生虫病所
明尼苏达大学Shailey Prasad教授访问寄生虫病所
发布科室:全球卫生中心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0年16日,明尼苏达大学全球健康与社会责任中心执行主任Shailey Prasad教授访问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肖宁副所长、全球卫生中心官亚宜主任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郭晓奎教授与Shailey Prasad教授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晓农所长介绍了中国疟疾、血吸虫病、丝虫病等热带病防控策略和主要成就,并介绍了寄生虫病所参与中非合作热带病防控和全球卫生进展。Shailey Prasad教授对寄生虫病所在热带病领域控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在介绍其与非洲国家合作经验时,特别提到要尊重彼此在文化方面的差异。对于下一步工作,双方表示要加強青年人员互访和交流培训,推动更好地合作。

访问期间,Shailey Prasad教授参加了我所2019年寄生虫病科技工作年会,并作了全球健康(Global Health)专题讲座,还参观了我所标本馆和实验室。

(寄生虫病所 全球卫生中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