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领导电话慰问在京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作业的5名的青年骨干
寄生虫病所领导电话慰问在京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作业的5名的青年骨干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寄生虫病所青年骨干钱门宝、朱慧慧、陈瑾、吕超和涂宏5位同志从29日出发协助中国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防控作业至今已经连续工作了55天,他们5人虽然分日班和夜班,但互相关心,团结一致,夜以继日的开展国内外疫情收集、数据分析及态势研判,为领导的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4月3日晚8点,在小长假来临之际,寄生虫病所领导周晓农所长、陈晓红书记、曹建平副所长、肖宁副所长和李石柱副所长对5位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钱门宝、朱慧慧、陈瑾、吕超和涂宏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要工作,并感谢所领导和全所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虽然每人都有自己的困难,但5位同志均表示收获很大,一定要坚持,任务不结束誓不言退。

所领导赞扬他们5人既能吃苦,又非常能干,出色地完成了中心布置的任务,为所争了光。虽然他们没直接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但他们的工作同样重要,他们同样是抗疫英雄,也是全所职工学习的榜样。所领导希望他们通过本次锻炼,提升自身的能力,也为今后做好本所青年的培训做好准备。目前,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所领导还是叮嘱他们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所领导也关心地询问了他们存在什么困难,所里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参会人员共同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