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为抗疫勇士举行欢迎仪式
寄生虫病所为抗疫勇士举行欢迎仪式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5月7日,寄生虫病所为支援意大利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肖宁副所长、参加抗疫督导的专家、8名援鄂勇士和5名赴京参加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作业的抗疫勇士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有周晓农所长主持。 

所党委陈晓红书记宣读了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印发的《关于公布“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人员名单的函》和以本所青年骨干韩帅为首任队长的中国疾控中心青年突击队荣获团中央公布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称号的宣传稿。感谢各位勇士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第一、第二批援鄂队员和在京应急作业组代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援鄂和在京期间的主要工作和体会,对各级领导和全所职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肖宁副所长、第一和第二批援鄂小组组长余晴和陈军虎向所里捐赠援外和援鄂期间的抗疫纪念品。

寄生虫病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欢迎仪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