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所召开应急响保障工作座谈会
寄生虫所召开应急响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科室:所办公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完善突发疫情应急响应保障机制,提高全所应急响应工作的保障水平,寄生虫病所于2020520日在所内召开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座谈会。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肖宁副所长、李石柱副所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援鄂社区防控与流调排查、援意现场指导、国内疫情督导及中心应急支持等工作的专家共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寄生虫病所应急办有关专家报告了全所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启动以来的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情况。各位抗疫专家结合各自现场抗疫工作经历,指出了现场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现场应急保障工作的主要需求和完善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回顾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保障工作情况。肖宁副所长、李石柱副所长结合大家交流讨论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在完善组织协调机制、提高工作条件、生活条件和技术条件保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晓农所长在总结时肯定了全所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援鄂防控、援意指导、国内督导、中心支持及所内防控等五条战线上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也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08 14: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