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平武县分队开展有针对性的症状监测工作
平武县分队开展有针对性的症状监测工作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严格执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发的“地震灾区症状监测方案”,保证准确上报灾区症状监测数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武县防疫分队在周晓农副所长的带领下,协调、指导平武县开展了全县灾民安置点医疗救治点医务人员培训,强化了症状监测定义的理解和执行,同时推广和应用中国疾控中心下发的“地震灾区传染病(症状)登记表”,统一了全县各医疗点上报症状监测数据标准和格式和数据汇总表格,并规范了上报程序。同时,成立平武县抗震救灾卫生指挥部资料组,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武县防疫分队专家的配合下,核实、分析数据,将地震发生后的全部监测数据均输入了计算机,以利于预警分析。

此外,还协同平武县和外援疾控人员和临床医生,开展了腹泻疑问医疗点的流调及监测数据核实,并及时撰写了调查报告。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