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迎新年—驻点、借调经验交流”座谈会
“迎新年—驻点、借调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1月5日,团总支联合疾控应急办举办了“迎新年—驻点、借调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16年本所5位在外驻点和借调的青年职工介绍相关经验,分享心得体会,旨在通过交流,提高本所团员青年对基层现场工作的认识。团总支书记郭志杰首先总结了2016年团的各项工作,陈晓红书记对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团员青年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来自丝黑包室的韩帅同志介绍了在西藏流调办及WHO西太区担任志愿者的经历、血吸虫病室的李银龙同志介绍了在江西新建驻点情况,土食源室的黄继磊同志讲述了在广西横县驻点期间的所见所闻、疟疾室的燕贺同志交流了在腾冲驻点和援非项目的心得体会、全球卫生中心的丁玮同志分享了参与坦桑尼亚卫生项目设计的感想。在聆听了5位青年职工交流的驻点和借调的情况后,团员青年与他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同时大家都表示对驻点和借调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通过双向交流与学习,在宣传和扩大了本所影响力的同时也能非常好地锻炼和提升了自身的素质。

周晓农所长表示,本所“十三五”发展期间将会搭建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通过以驻点与借调等对外交流和学习的模式加速青年职工的成长,打造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带动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1-09 14: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