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团干部与青年通讯员赴上海市血液中心学习交流
寄生虫病所团干部与青年通讯员赴上海市血液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提高本所青年通讯员队伍的沟通和写作能力,促进团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所团干部与青年通讯员们于227日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上海市血液中心团委副书记袁华向大家全面介绍了血液中心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概况,针对本所刚建立的青年通讯员队伍,社会事务科的张兰珺同志以PPT演示的方式对血液中心的团刊《科学血液中心》电子杂志向大家作了系统地讲解,分享了创刊以来的经验与体会,并细致耐心地解答了青年通讯员们关于团刊创作编写等方面的各种咨询。同时还介绍了该团队争创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示范岗)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双方团干部就党建带团建、团员青年思想引导、青年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拉近了两家团组织之间的距离,也让团干部与青年通讯员们获得了了许多启发、借鉴与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发挥出更好的作用。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3 09: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