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青年志愿者参加“走基层 锦州行”志愿服务活动
寄生虫病所青年志愿者参加“走基层 锦州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拓展中国疾控中心青年职工深入基层的服务面,推动各专业领域的青年人到农村服务,为农村中小学生、广大村民送知识、送温暖、送健康。329日至31日,中国疾控中心团委在辽宁省锦州市及周边地区开展了走基层、锦州行活动。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组织2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和兄弟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与锦州市疾控人员进行了寄生虫病方面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在义县疾控中心协助专家对县疾控业务人员进行了艾滋病干预与管理、流行病学统计的知识讲座;在义县南关小学为2个班级118名同学开展了《生活讲卫生,远离寄生虫》的健康科普知识授课并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并协助举办了一次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青年志愿者们还一起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走基层活动是中国疾控中心团委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我所青年志愿者的各项能力,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铺垫和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05 15: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