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互学互访 共同进步
互学互访 共同进步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上海卫生计生行业开展“青春建功十三五”2017-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互访互学的通知》的要求,8月4日下午,第三互访互学小组的11家创建集体号长齐聚本所,开展了第一次互访互学交流活动。

所党委陈晓红书记对各位号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11家创建集体运用文字、图片及视频等方式分别介绍和交流了各自集体的具体情况、特点、创建目标与创建承诺。观察员游佳琳表示访是形式,学是关键,以互访互学相互促进,展现当代医务青年形象,传播行业正能量,打造良好的职业文明。

会后号长们一起参观了本所人体寄生虫与媒介标本馆。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有效推进奠定坚实地基础。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7 1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