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举行新入职党员座谈会
寄生虫病所举行新入职党员座谈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10月16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寄生虫病所召开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新入职党员座谈会,所党委陈晓红书记、5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员示范岗代表和新入职党员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本所“十二五”管理敬业奖获得者,所工会副主席徐毅雯结合自己近10年在两个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诠释了对“敬业”的理解;中国卫生计生委政促会疾控分会百强支部书记胡媛从“学”、“做”和“服务意识”3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长海宣读了正在塞拉利昂参与援非任务的新入职党员段磊同志的来信及工作体会。我所党员示范岗代表陈洋和宋鹏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入职培训感想和今后的努力目标。

陈晓红书记希望新入职的党员珍惜时光和年华,要认定目标不放松,不要轻易选择安逸或放弃,应该做新职工里的佼佼者,作为党员,要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尽快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

(寄生虫病所  党办)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1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