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开展本所青年志愿者标本馆现场讲解考评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开展本所青年志愿者标本馆现场讲解考评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人体寄生虫与媒介标本馆的讲解是寄生虫病所青年志愿者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727日上午,团总支邀请上海市东方广播电台主持人李宁老师和本所健教中心卢艳同志作为评委对本所9名青年志愿讲解员开展了现场考评。

考评前,李宁老师详细阐述了现场讲解的各项要领。随后9名志愿者依次上场,对标本馆中各展区的展板、干湿标本、实物展示和电子屏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每位志愿者讲解结束后,两位评委就其讲解过程中的表现和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指出了各自优缺点和改进方法。李宁老师希望大家能在现有的讲解基础上不断完善和练习,同时努力扩充展板以外的故事和内容,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印象深刻的事例对各界参观者做好讲解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讲解考评,增进了我所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他们的讲解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寄生虫病所  团总支)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30 1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