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2020年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2020年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1026日,寄生虫病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疾控中心第一党建督导组项春、刘娜娜和李博参加了会议。

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查找问题与不足,深挖思想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晓红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材料和会前准备情况的报告。班子成员逐一宣读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据驻委纪检监察组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题会商会有关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本所经济管理工作要求,围绕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传导、有效履行科研管理责任担当以及进一步加强防范化解生物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意识等方面剖析了工作管理中的不足,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分析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

中国疾控中心第一党建督导组组长项春对本次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精准、措施有力,符合中心党委的要求。同时对所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证党的全面领导的落实;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后,所党政主要领导最后作了表态发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