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青年座谈会
寄生虫病所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充分听取青年职工对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1110日,所办牵头团总支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所领导及各部门的青年骨干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所办王汝波主任回顾我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详细介绍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与会青年结合自身工作,从人才队伍建设、疾控应急体系建设、科研能力建设、教育培训、全球健康合作、基础设施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晓红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希望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周晓农所长指出,青年职工对“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有了深刻的体会,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不同需求,所里将梳理和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相应的措施和方法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座谈会帮助青年职工根据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并明确了未来自身发展方向。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8 13: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