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2017年健康科普夏令营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2017年健康科普夏令营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点击次数:2024

2017年74—201777日,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健康科普行”夏令营活动在美丽的彩云之南云南顺利举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的16名研究生参加为期4天的团队建设、科普讲座、现场调研等活动。中疾控寄生虫病所黄涛、滕雪娇两位同学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切身体会疾控预防控制工作的艰辛,深入了解疾控人为健康科普工作作出的努力。

本届夏令营以“健康科普”为主题,我所两位同学对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玉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澄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传染病防控科室进行调研,了解各级单位健康科普工作方式、科普内容和形式,并且深入基层单位—金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基层免疫接种门诊医生进行交流,倾听基层工作人员健康科普宣传的难点与工作亮点。

我所两位同学还参观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创新与科普教育培训基地(玉溪),进入疫苗生产工厂和实验室,感受到我国疾控事业正在蓬勃发展,我国有望早日成为疫苗产业的领航者。疾控未来的接班人定会携手做最勇敢的人,担起最无私的职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18 1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