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Samson Mukaratirwa博士来访
Samson Mukaratirwa博士来访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应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的邀请,津巴布韦大学兽医学院院长、兽医寄生虫学高级讲师Samson Mukaratirwa博士于200511625日来我所访问,我所汤林华所长和周晓农副所长接待了外宾,向外宾简单介绍了我所简况、机构设置、目前我所所从事的科研项目以及我国血吸虫病防治历史、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计划采取的预防和治疗措施等等,外宾也介绍津巴布韦血吸虫病流行现状和防治措施,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讨论可能进一步合作的计划和项目。外宾参观了养螺间、分子生物实验室和标本陈列室,参加了我所正在举行的学术年会,并在我所作了“津巴布韦医学贝类学和寄生虫学研究”的讲座。随后在周所长的陪同下,赴江苏无锡访问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外宾此次访华,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