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赴非洲抗疟工作人员培训教材审稿会在上海召开
赴非洲抗疟工作人员培训教材审稿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了按时完成“赴非洲抗疟工作人员教学大纲”所需教材的编写,保证相关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卫生部疾病控制局血防处的建议,2007316-18日在上海召开了“赴非洲抗疟工作人员培训教材审稿会”,卫生部血防处王立英处长、我所汤林华所长及负责教材编写的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立英处长介绍了援非的背景,指出胡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促进中非合作的8项措施中包括中国3年内在非洲设立30个抗疟中心,而目前当务之急是完成选派赴非洲的抗疟工作人员培训教材编写、审修、印刷以及后续的培训工作。接着,汤林华所长介绍了《赴非洲抗疟工作人员培训教材》的编写情况及目前培训教材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对培训教材进行了逐章审修,同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负责编写的专家,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培训教材更有针对性、实用性、规范性。

                                          

                                                     (黄芳)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