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卫生部寄生虫病专家咨询委员会有关专家研讨修订《终期评估方案》
卫生部寄生虫病专家咨询委员会有关专家研讨修订《终期评估方案》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随着《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方案》的出台,“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工作已于20081月正式启动。20081-2月, 云南、海南等10个项目省相继开展了终期专项调查。20083月上旬,各省项目办陆续召开了项目终期评估培训会,并将于20084月前根据终期专项调查结果完成省内自评,在4月上旬上报自评报告。

在自评估的基础上,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将组织以CCM专项工作组为领导的国家级评估团,抽取云南省、海南省、中部1省和南部1省,于20084月对省级自评结果进行复核,开展国家级终期评估。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计划于20085月完成中英文终期评估报告的组织上报工作。

本次评估活动,将通过全面、系统、客观的评估,总结项目实施的经验和教训,为今后疟疾防治工作的开展提供策略依据。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