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二期工作计划编制会在沪召开
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二期工作计划编制会在沪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8313-15日,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期工作计划编制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国家项目办主任汤林华所长主持,卫生部疾控局血防处夏刚副处长、王蓉蓉同志,项目6省卫生厅疾控处、省项目办、美国国际人口服务组织、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云南出入境检疫检验局等6家合作单位及国家项目办有关人员共3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受国家项目办委托,项目副主管王汝波介绍了项目期工作进展、期工作计划编制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就各单位项目期覆盖地区、策略与工作重点、物资采购及病例治疗等重点项目活动工作任务量与测算依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项目工作计划总体框架、预算及编制原则,明确了主要项目活动任务量及合作单位编制有关事宜,并要求各省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将任务及预算细化到季度、细化到县乡;各合作单位在各自项目活动总体预算与框架内编制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各活动的描述、任务量及预算的季度、年度安排。

最后会议议定,国家项目办将根据本次会议商讨确定的有关事项,尽快完成并下发各项目省及合作伙伴期工作计划模板;各省、各合作单位要认真及时完成各自工作计划的编制,务必于410日前将工作计划上报至国家项目办,并初步安排在20084月中旬召开Ⅱ期项目工作计划与M&E计划审定会。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