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云南省第一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云南省第一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了顺利完成终期评估工作,200834,云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在普洱举办了“云南省第一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工作会”。国家项目办财务官员李伟民、金璟,项目官员贺杰、黄颖,云南省项目办领导以及项目办成员、8个边境(州、市)督导组成员、25个项目县(市)的业务与财务主管,共98人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由云南省项目办副主任杨恒林主持开幕式,项目办副主任张再兴作重要讲话,强调终期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县(市)项目办必须重视第一轮项目的终期评估,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自评工作,国家项目办财务官员李伟民对终期评估做了总的要求。       

此后,按照工作需要及会议计划,会议分为业务组及财务组分别进行。业务组方面,云南省项目办向参会的各项目县主管全面地解读了《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方案》,对终期评估的内容、指标、操作过程及规范、结果的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提出了终期评估的总体安排与要求,对县级自评提出了详细的时间安排与总体要求;并就终期评估所涉表格的填写及各级自评报告撰写做了详细要求。财务组方面:国家项目办财务主管李伟民介绍了终期评估工作中财务管理的各项要求及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内容,并对财务表格作了明确的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个会议代表明确了终期评估的各项要求,各级项目机构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做好项目实施期满的各项自评工作。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