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一轮海南省全球基金举办终期评估专项调查实施方案培训班
第一轮海南省全球基金举办终期评估专项调查实施方案培训班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根据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结题计划安排,20081月上、中旬每个项目市县必须按照统一的《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终期评估专项调查实施方案》进行专项调查。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专项调查,海南省项目办于200814-5日在海口市阳光大酒店举办了专题培训班。来自万宁市、三亚市、陵水县、保亭县、琼中县、乐东市、东方市、昌江市、白沙县、五指山市10个市县及省项目办有关人员共42人参加了培训会。

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潘先海,项目办主任王善青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第一轮海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陈文江主管对此次终期评估专项调查实施方案做了仔细的讲解。对专项调查电子统计表的应用及调查现场具体实施步骤做了具体分析,对有关数据的填写方法做了模拟填写。另外,对本次调查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做了解释。调查结果显示,全省项目各县运转良好、措施落实、效果显著。六个评估指标“1、疟疾调查推断发病率,2、恶性疟调查推断发病率,3、中小学生能够正确回答至少3个与疟疾相关问题的比例,4、发热病人在症状出现2天内求诊的比例,5、拥有杀虫剂浸泡蚊帐的家庭比例,6、网络直报疟疾病人比例”均达到全省项目的要求。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