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美国国际人口服务组织全球基金举办人际交流培训班
第五轮美国国际人口服务组织全球基金举办人际交流培训班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提高疟疾项目健康宣传员和销售员的人际交流技能,加强项目干预效果,国际人口服务组织中国项目(PSI/China)分别于223-229在蒙自、33-37在景洪组织了人际交流培训班。培训者为美国人际交流培训专家Peter Kaufmann, 培训以开发健康宣传员讲故事的能力为主线,采取游戏、表演、和现场实践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挖掘学员在人际交流方面的潜力和创造力,帮助他们有效地向目标人群传播预防疟疾的知识并推广长效蚊帐。PSI疟疾项目在云南省红河州、玉溪市和西双版纳州8个项目县的25名员工参加了这两次培训。

这两次培训都采取了寓教于乐的方式,学员们在游戏和实践中逐渐领悟了人际交流的关键因素,学会倾听、观察、引导目标人群说出他们知道的疟疾故事以及与目标人群建立信任关系等技巧,意识到自己所具备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培训还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