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卫生部高强部长会见全球基金执行主任费舍姆教授
卫生部高强部长会见全球基金执行主任费舍姆教授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6710,卫生部部长高强会见并宴请来访的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简称全球基金)执行主任费舍姆教授,以及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司长米歇尔等客人。

    高强部长感谢全球基金对世界发展中国家,以及我国防控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全球基金的工作,认真实施全球基金在华项目,确保资金与我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防控规划紧密结合,发挥最大的效益。

    费舍姆教授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全球基金的支持,并对目前全球基金中国项目执行进展感到满意。他表示,全球基金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政府的努力,进一步遏制艾滋病和结核病的蔓延,并尽早在中国实现根除疟疾的目标。

费舍姆教授此次来华参加了在京举办的东亚地区合作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北京会议,出席了中国第五轮全球基金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项目启动会,并签署了全球基金批准的中国第五轮艾滋病和疟疾项目赠款协议。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