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17次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第17次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6728下午,第17次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新选举出的CCM类别组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有:选举CCM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艾滋病、疟疾专项工作组提交的全球基金第六轮艾滋病、疟疾项目;审议特别工作组关于CCM选举的调查报告。

会议首先确认了新当选的CCM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他们分别是:

艾滋病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副组长单位: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结核病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世界卫生组织;副组长单位:卫生部。

疟疾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卫生部;副组长单位:世界卫生组织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卫生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任明辉为新的CCM主席;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贝汉卫博士为副主席。

CCM艾滋病和疟疾专项工作组分别介绍了第六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申请书的准备过程及内容。与会代表对两个申请书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原则通过,同意由两专项工作组根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全球基金。

会议审议了特别工作组提交的“中国CCM选举评估报告”。与会代表对该报告的评估过程、发现和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意由秘书处整理本次会议纪要,交CCM成员修改,经CCM主席、副主席审核,2周后将该报告与会议纪要一起公布。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