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2007年度上半年工作进展
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2007年度上半年工作进展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一、项目进展

截止2007630,各级项目工作计划基本按期完成。

 

二、主要项目活动情况

1.提高乡镇诊治疟疾能力

为配合国家疟疾防治规划,提高基层镜检能力,第一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组织镜检经验丰富的医师和疟疾防治的专家给来自各项目县的基层镜检人员、医生进行镜检、治疗培训。



2.便民疟防服务

各基层项目执行机构通过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教育、为高危人群免费用杀虫剂浸泡蚊帐、为疟疾病人免费送药,监督服药等便民疟防服务活动,减少疟疾病人漏诊率,提高居民疟防意识。


 

3. 加强M&EPDF管理

为促进项目的正常开展,规范基层项目执行机构的项目管理,保证项目资金专款专用,提高基层镜检能力,加强项目药品的动态管理,国家项目办在开发数据上报流程模版的基础上,开展相关培训,建立项目M&EPDF管理专人专责制度,并加强了项目、财务和物资的联合督导,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有效,上报数据准确可靠。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