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在云南召开合作伙伴协调会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在云南召开合作伙伴协调会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7913,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合作伙伴协调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就项目多部门参与机制、沟通协调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周水森及云南省卫生厅防病局局长胡守敬、云南省项目办、美国国际人口服务组织、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共1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讨论,一致认为:合作伙伴在卫生行政部门寻找项目协调员,既可发挥卫生行政部门与各级沟通的优势,又不影响CDC系统项目指标的完成,同时积极发动妇联等农村基层工作组织,可多渠道、多途径促进合作伙伴项目工作的完成;对于具体的技术性工作比如培训等,可邀请CDC系统人员参与,以发挥其技术优势。

会议决定,云南省应建立省级项目协调组以加强项目协调工作,由卫生厅防病局担任项目协调组组长单位,负责牵头各合作单位的协调及项目协调例会的召集。会议要求,项目协调例会今年内每月召开一次,从明年开始,每季召开,并可视情况临时召集,并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由云南省项目办项目主管为联系人,负责与其它单位的沟通协调。各单位在开展大型活动前,互相通报相关单位,加强沟通与协作。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