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安徽省进行项目督导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安徽省进行项目督导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于2008714~19日对安徽省就项目活动进展、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督查濉溪、涡阳两县及其下辖的乡镇卫生院、村诊所,对省、县、乡各级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督导。

通过此次督导,督导组认为:在安徽省、县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安徽省、县项目办基本上按照全球基金的管理要求和项目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各项项目活动,目前,项目管理和执行情况总体比较规范。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项目信息、财务、物资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督导组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应加强项目报表数据管理、进一步规范项目财务和物资管理等具体改进建议。安徽省项目办及被督导的相关单位表示,将根据国家督导组的建议继续改进和完善工作,提高项目工作质量,确保项目目标如期实现。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