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云南省进行督导检查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云南省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了解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根据项目工作计划安排,国家疟疾项目办公室由项目主管郑彬、项目官员燕海军及财务官员孙媛组成督导组,于2008714719对第五轮云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实地督查了景洪、腾冲两个项目县,每个项目县下辖的2个乡卫生院,走访调查每个乡卫生院下辖的2个村诊所。通过督导发现第五轮云南省全球基金疟疾加强了行政监督与指导力度,项目管理和执行情况总体比较规范,按计划完成了项目活动,推动了当地的疟防工作。但个别项目县也存在对项目重视程度不够,管理理念还不能达到全球基金的要求,尤其是各级项目督导能力和质量有待提高。针对发现的问题,国家项目办要求省项目办派驻专人对县级项目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并将于9月对其整改情况开展追踪督导。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