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河南进行督导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河南进行督导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及时了解第五轮河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提高项目工作质量,确保项目进度及目标的实现,国家疟疾项目办公室邀请疟疾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组成了联合督导组,于200873186对第五轮河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省、县项目进展报告并进行访谈与讨论,查阅项目资料、实地督查永城市、信阳市平桥区及其下辖的乡镇卫生院、村诊所,走访村医及疟疾病人等方式,对省、县、乡各级项目执行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督导组认为:第五轮河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实施近两年来,管理和执行情况总体比较规范,项目的实施有力推动了当地的疟疾防治工作。督导组在肯定这些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县、乡级项目督导能力和质量、财务管理和物资管理等方面有待改进。河南省项目办及被督导的相关单位表示,将根据国家联合督导组的建议继续改进和完善工作,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的执行与管理。

联合督导组由第五轮国家疟疾项目办郑彬、姚正彦、张庆锋及中国少数民族研究学会刘世贵、朝阳华人AIDS干预工作组张楠组成。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