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就“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疾控局和中心领导的意见
寄生虫病所就“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疾控局和中心领导的意见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佚名    

在充分调研、讨论和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1220,借2011年寄生虫病防治重点工作联席会在上海市召开之机,寄生虫病所就本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向卫生部疾控局和中国疾控中心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以征求修改意见。卫生部疾控局郝阳副局长、疾控局血防处高启发调研员、王蓉蓉主任科员,中国疾控中心杨维中副主任、疾控应急办李群副主任、疾控应急办血防办郑灿军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首先从寄生虫病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确立,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等3个方面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周晓农所长的汇报后,卫生部疾控局郝阳副局长表示,该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特点非常鲜明。他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基础,是很迫切的问题,引进是个好的思路,要把人才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来认真对待,引进和培养人才要具有国际视野,专业人才要包括现场的技术指导和基础研究等方面的人才。并希望寄生虫病所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同时要配合国家援非战略,做好人才的储备,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中国疾控中心杨维中副主任在肯定整个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希望寄生虫病所能在用人的模式上有所探索和突破,并对高层次的人才加大力度,要有个明确的目标。

最后,周晓农所长对各位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上级领导对本所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以推动本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