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湖北省全球基金第十、十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第五轮湖北省全球基金第十、十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68-10日,第五轮湖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第十、十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湖北省钟祥市召开。湖北省13个项目县项目主管和财务主管、省项目办全体人员及钟祥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共计44人参加了本次例会。省疾控中心传染病所所长、项目办主任詹发先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袁方玉副主任和黄光全协调员主持,钟祥市卫生局王修平局长首先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并表示对项目给予全力支持。接着,省项目办主任詹发先对做好项目二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理顺机制,分工明确;2、提高各级督导质量;3、实行量化考核制度。随后,项目主管张华勋介绍了湖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管理制度、项目二期绩效考核制度及综合考核评分标准,财务官员肖斌介绍了财务绩效考核评分标准,M&E官员裴速建对上季度督导中各项目市县出现的共同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代表就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詹发先主任、袁方玉副主任和张华勋主管分别对有关问题做了解答。最后,袁方玉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做好项目二期工作。

      另外,为了交流项目经验,会议组织各县项目主管和财务主管参观钟祥市项目办和九里乡卫生院及杨桥卫生室,大家对这种实地参观学习的交流方式表示满意。

  本次例会为期二天,对规范我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提高我省项目管理能力具有很大促进作用。

(第五轮湖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