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开发适合社区居民需求的疟疾防治IEC材料启动会召开
开发适合社区居民需求的疟疾防治IEC材料启动会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424,由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承接的“开发适合社区居民需求的疟疾防治IEC材料”启动会议在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召开,湖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所詹发先所长、袁方玉副所长、疟疾项目办张华勋主管、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宋世震教授、院长王晓楠教授、活动负责人朱长才教授、主要成员吴炽煦教授、许珊丹博士、张连生博士,以及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持人张连生博士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及项目成员,宋世震书记代表承接单位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公共卫生专业学科建设特别是科学研究情况,承诺一定按照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的要求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疟疾项目办张华勋主管就全国以及湖北省疟疾发病情况、防治现状及09年防治工作部署做了介绍,强调提高居民疟疾防治知识知晓率的重要性。袁方玉副所长就该委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务必了解目标人群特征,发挥高校人力优势,开发适合不同年龄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材料。最后,詹发先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加深湖北省疟疾防治重点县市普通居民对疟疾防治知识的了解。

会议还就活动实施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相信通过疟疾项目办指导监督和武汉科技大学的扎实工作,将会如期产出适合社区居民需求的疟疾防治IEC材料

(第五轮湖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