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六轮云南省全球基金交叉督导检查结束
第五、六轮云南省全球基金交叉督导检查结束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529616,云南省开展第五、六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交叉督导检查工作,此次督导检查分5组进行,共在15个(包括第六轮项目3个县)项目县开展。督导组人员由省项目办和州(市)领导小组办人员组成,共22人参加本次督导活动。

结束为期15天的现场核查后,于2009615在昆明市召开督导反馈会。省卫生厅疾控局李玉勤副局长,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杨恒林所长、州(市)卫生局分管领导和疾控中心领导等共4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玉勤副局长在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省、县、乡各级执行机构提出了再重视项目、再认识项目、再强化项目的要求。杨恒林所长和周升主管分别介绍了2009年云南省上半年疟疾发病情况和全球基金疟疾项目财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各督导组汇报了本次交叉督导检查工作情况。最后杨恒林所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级项目单位根据此次督导结果进行自查自改,并存在问题加以解决;项目督导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加强镜检培训力度,疟疾病人病种要科学,合理的分类;加强物资和财务管理。通过此次交叉督导检查,各州(市)间加强了相互沟通、交流和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第六轮云南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