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全球基金通过中期评估
第五轮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全球基金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根据工作计划,第五轮HU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于20095515日,组织专家对第五轮HU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评估组由3人组成: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枫担任组长,国家项目办项目官员燕海军担任副组长,英国无国界卫生组织伦敦办公室,亚洲及拉丁美洲项目主管Sameer Sah博士为评估组成员。陪同人员有第五轮HU全球基金疟疾项目主管、项目助理和翻译人员等。

评估期间,评估组查看了昆明办公室和两个项目片区办公室痕迹资料的留存与管理,走访了滇南项目片区的澜沧县和滇西片区的腾冲县及下辖的4个乡镇、5个行政村和7个自然村,召开了7场座谈会,观看了2场健康教育现场活动,先后与参与或了解项目工作的县卫生局和CDC相关人员、乡镇政府官员、卫生院及项目村人员、村民约50余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实地核查了广播覆盖率、出境务工人员入户宣传和项目村疟防知识知晓合格率的调查等。

评估组在为期11天的考评工作中,采取

档案资料查阅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HU的项目工作作了认真的外部评估,肯定了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评估组也对项目进一步的实施提出一些改进建议。

(第五轮HU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