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六轮互满爱人与人组织全球基金在龙陵县村小学开展宣传
第六轮互满爱人与人组织全球基金在龙陵县村小学开展宣传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61518日,第六轮互满爱人与人组织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深入龙陵县碧寨乡梨树坪、碧寨、摆达等12所小学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疟疾防治宣传活动。 

    围绕疟疾的典型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内容,项目人员采用宣讲人与师生互动的形式进行宣传。每到一校,项目人员都为学生们送上篮球、羽毛球等一份珍贵的礼物,以情动人,虽然冒着炎热的酷暑,但所有学生都学得专心致志。在台上,项目人员就疟疾预防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然后提出一些相关问题让 学生抢答,对回答正确的同学给予物质奖励,以此加深学生对疟疾防治知识的理解,同时检测学生对疟疾预防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活动的开展,使该乡12所完小2106名学生受到教育,对疟疾的典型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期间,乡卫生院还密切配合,分片区组织进行了蚊帐杀虫剂浸泡工作,从而在全乡营造出人人关注疟疾预防的氛围。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