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全国血吸虫病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和疫情报告培训会在皖召开
全国血吸虫病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和疫情报告培训会在皖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7月17-18日,全国血吸虫病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和疫情报告培训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卫生部疾病控制司、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处理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全国血吸虫病流行省区的省血防办和疫情报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会上,郝阳副司长强调了急性血吸虫病的预防、应急处理和及时上报的重要性,并通报了上半年血吸虫病春查和明察暗访的部分结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安徽省血防所、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的有关专家对急性血吸虫病的预防控制、应急处理、疫情报告管理、网络直报系统和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各级单位明确了各自上报疫情的职责、急性血吸虫病疫情的报告程序,并对血吸虫病突发疫情应急处理预案有了准确的认识。(李石柱)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6-12-04 20: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