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乙胺嗪和消肿乳糜清治疗慢性丝虫病的防治试点启动
乙胺嗪和消肿乳糜清治疗慢性丝虫病的防治试点启动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了推动慢性丝虫病的防治工作,“乙胺嗪和消肿乳糜清治疗慢性丝虫病的防治试点”将在浙江、江苏和河南省的原丝虫病流行区开展。实施方案研讨会于2005年8月11日在郑州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孙德建研究员和朱石南医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赵旭东主任和黄倩医师、江苏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孙凤华和曹汉钧主任、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夏生荣医师和桐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钱一建主任、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陈锡欣主任等9人。会议对《乙胺嗪和消肿乳糜清治疗慢性丝虫病的防治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仔细而热烈的讨论,确定了最终的实施方案。目前各地已选好试点区域,药物的准备工作、健康教育材料的制作均已完成,健教材料准备付印。(朱石南)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6-12-04 2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