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通过CNAS/CMA认证认可定期监督暨扩项评审
寄生虫病所通过CNAS/CMA认证认可定期监督暨扩项评审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7年318-19日,寄生虫病所迎来了CNAS/CMA认证认可定期监督暨扩项评审。最高管理者周晓农所长、技术负责人曹建平副所长、肖宁副所长、质量负责人郑彬处长和授权签字人等80余名职工全部参加了这次评审。在评审首次会议上,曹建平副所长做了《寄生虫病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三位评审专家通过现场试验、提问、调阅记录、查验报告、核查设施设备和人员档案等,对技术能力维持以及扩项项目能力进行确认;通过审查日常监督、内审和外审中发现的不符合项整改落实情况、培训和改进情况等对管理体系及相关文件做出了符合性和有效性的评价。

通过为期两天的全面、细致、客观、规范和科学的评审工作,评审组肯定了我所体系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寄生虫病所顺利通过了CNAS/CMA认证认可定期监督暨扩项评审,我所检测领域将由11大类66项扩大至12大类84项。在末次会议上,周晓农所长肯定了此次评审有助于提高我所对认证认可体系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寄生虫病所将秉承我所所训“严谨、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促进本所“十三五规划”顺利落实,再创佳绩。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0 14: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