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举办《包虫病的诊断》和《包虫病基本控制》标准的研讨会
寄生虫病所举办《包虫病的诊断》和《包虫病基本控制》标准的研讨会
发布科室:丝虫病黑热病包虫病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17年7月22日,《包虫病的诊断》和《包虫病基本控制》标准的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标准委员会委员、顾问及特邀专家与会,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伍卫平研究员主持。

伍卫平研究员代表起草组详细介绍了《包虫病的诊断》和《包虫病基本控制》的条款内容、编制标准、征求意见过程及第七届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寄生虫病标准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审意见。与会委员和特邀专家们就该标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经过本次研讨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包虫病的诊断》和《包虫病基本控制》标准进行讨论,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完成预审。为今后通过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寄生虫病标准专业委员会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寄生虫病所  包虫病室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7 10:22:49